close

 

植1   

這次要來介紹強大的 底妝毛孔武器...

說到隔離霜 大家第一個反應應該是"植村秀" 

天氣越來越炎熱底妝如果沒有顧好底妝

肌膚就會看起來無光、蠟黃、出油的危機  >_<

化妝步驟我覺得底妝是非常重要之一

好的底妝也能讓人心情一整天保持愉快心情嘛!!

彩妝大師 張景凱 也是他的愛用者

簡簡單單就能打造出輕裸妝感

 照片  

經典熱銷產品

1990開始推出到現在還是很熱門的商品之一

植村秀UV泡沫隔離霜 不斷的在進步 人們追求的毛孔他們做到了 

我們一起見證 10秒裸妝也能打造出好氣色的臉孔

UV泡沫隔離霜50g/ NT$1400元,共2色(膚色/粉色) 我使用膚色的

膚色:可以修飾膚色的狀況

粉色:讓人看起來擁有好氣色

照片 068   

 

泡沫隔離霜搭配植村秀的五角海棉 簡單就能上手妳的好底妝

我的皮膚很白~毛孔總是很明顯的暴露在外頭.. 

 朋友看見都說我的毛孔 或粉刺好明顯...(哭泣)

海綿  

植村秀五角海綿是他們自己研發出來的產品

海綿看起來沒什麼不一樣...當我使用上臉部的時候

完全感受他的利害也很舒適...連兩側鼻角都能好上妝

讓我拋棄我其他海棉了

植5    

  按壓設計做得很好~輕輕一押就能使用了

建議手指往後一點~輕輕按壓

  我壓得太大力...多擠了一些(記得要輕壓就好)

  不然太浪費了....

  147  

  泡沫隔離霜擠出10元硬幣大小就可以了...

  我擠得太多了~~(錯誤示範ㄚ)

  initpintu_副本    

泡沫隔離霜質地很輕透 採用慕斯設計

擦拭臉上完全感受不到黏膩的厚重感

完全符合夏天季節使用上阿~

隔離霜添加了[保濕效果]

氣味上沒有任何不舒服的味道

同時能夠隔離紫外線以外擁有保濕的效果

看看我的前後比較~我的黑毛孔真的往外飄洋~

一眼就很明顯~上了隔離霜以後皮膚瞬間柔焦讓毛孔瞬間隱型

真的只要10秒就能打造出無毛孔的效果

真的是上班族小幫手產品...  

完妝效果~臉部保持乾乾淨淨的裸妝

一點都沒有負擔的感覺...

也不會讓妝感感覺很厚重感

大家口袋名單可以趕快列入植村秀泡沫隔離霜

 

 植村秀最新活動即日起~5/25

 

有免費贈送日式底妝三步驟好禮乙份

or

預約體驗UV泡沫隔離霜慿簡訊至專櫃消費200元

贈隔離隨身組喔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曬斑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